关于我校2015年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295

我校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工作已经开始。

  相关通知已经发到研究生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http://seugs.seu.edu.cn/b7/37/c3733a112439/page.htm)。

  现同时将通知发给各位老师,烦请各位老师:

1、将此通知内容转达给本院同学(博士生和硕士生)。此外,由于2015年毕业的本科生可能会申请到国外读学位,能否烦请各位老师帮忙把此通知转给本院的本科生辅导员或相关老师,请他们帮忙宣传下。

2、根据通知要求,请有意申请公派的同学将会于20141231日前向各位老师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请各位老师填写好“2015东大公派研究生项目预报名统计表”(即附件四),并于17日前将报名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03007669@seu.edu.cn(朱丹老师的邮箱),同时将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

3、如果学生在12月底报名时有些材料尚未准备好,可以让他们准备好后自己补交至公派办。

4、为确保各位老师收到通知,请您收到后回复一下。

各位老师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公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研究生院公派办朱丹


2014-12-10附件一东南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报名表.doc

2014-12-10附件二国外导师介绍.docx

2014-12-10附件三东南大学公派研究生学习研修计划.doc

2014-12-10附件四2015东大公派研究生项目预报名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