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雷威处长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851

311日上午,教务处雷威处长和朱明、沈孝兵、王栓宏、吴涓副处长等领导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张立武书记、倪中华院长、张志胜副书记、殷国栋副院长、教务秘书李晓燕和金传志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张立武书记首先对雷处长带队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教务处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机械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倪中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新成立的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规划做了介绍,强调本科工作是第一位的,制定相关的政策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教学研究工作,学院会从各个方面支持教学工作,希望这次雷处等领导来调研能给机械工程学院指出发展存在的问题,多提宝贵意见;殷国栋副院长分九个方面做了汇报,主要包括:学院的“十三五”本科教学工作规划、工作思路和建设目标;专业综合改革及专业内涵建设工作规划等内容。接着张志胜副书记对学生的管理、指导和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雷威处长代表教务处首先对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发展方向,同时把我院本科生的成绩及课程不及格率、教授的上课效果等情况和全校做了比较,找出存在的问题,指出改革的方向;然后朱明副处长等几位领导根据分管的工作给机械学院已有的成绩做出肯定,对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换了意见。

教务处领导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并希望新的行政领导班子带领机械学院在“十三五”本科教学工作和新的教学计划修订以及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