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834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的通知


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大赛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责任、创新、梦想”为主题,围绕工作、生活、学习、沟通与交互、出行、健康与娱乐、服务与公共设施、服饰配件、智能装备、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等类别,引导全国各高校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及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1685日(请登陆《东南大学竞赛管理系统》在8月5日前报名)

作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1686

竞赛联系人:金老师13951829631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作品资料发送至邮箱jcz@seu.edu.cn


其他详细信息可咨询大赛官网http://www.cu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