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SRTP验收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699

机械工程学院SRTP验收通知

2016年5月20日SRTP验收通知.doc  

各位同学:

2016年半年期SRTP项目(包括非SRTP项目)验收定于2016520日(星期五)中午12:30进行。

1、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电子版请与2016518日前FTP上传到网站http://10.7.0.66/

2、签好字的纸质版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项目内容诚信声明(附件1)请于2016518日(星期三)前交到机械楼313室;

3、验收地点:机械楼302。验收名单及顺序张贴在教室门外。

4、验收时,带齐目认定书上确认的全部资料(纸质版,装订成册),并准备3份项目成果简介供现场专家评阅,项目小组成员须全部到场。

5、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PPT介绍,有条件提供视频的请提供视频资料。

6SRTP项目经费的支出范围:包括元器件、加工制板费、消耗材料、复印、印刷、上机、少量资料、调研公共交通等费用。单件物品价格不超1500圆。

7、经费报销:结题验收后10个工作日内报销。具体程序为:

①填写SRTP项目经费使用记录》(附件4);

②填写《东南大学材料入库单》(见网站: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培养—研学SRTP材料入单填写方法);

③填写《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附件5

④带齐所有票据→机械楼313审核;

⑤院系项目经费本负责人签字→加盖院系公章

⑤财务处报销。

特别强调:承担有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研学项目的推免生,须按照项目要求完成项目。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