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团队赴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32

为了进一步推进“百人进百企”活动,促进学院与江苏省企业的产学研合作,1018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前往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活动伊始,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群昊向教师团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

对企业概况初步了解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首先,刘晓军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与企业技术需求适配的相关研究方向和团队。随后,无锡先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工程师从视觉检测、专用机器人、电磁兼容和流体仿真等方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技术需求,教师团队的相关方向人员提供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推荐了合适的研究团队以便后续对接。最后,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办主任谢学锋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的成果,并希望可以和学院更多研究团队开展后续交流,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