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3-2024年秋季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01

机械工程学院2023-2024年秋季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工作已经开始,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中成果、素质分的时间要求与研分细则、素质分考评办法中的计算规则,并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表

1、2023级秋博不分等级,直接进行认定。

2、2022级、2021级、2020级博士班长将各班同学的申请表及各科研分、素质分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各同学证明材料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汇总并于2023年10月11日16:00前发到401128145@qq.com,(邮件主题为博-20xx级-学业奖),各班长收齐各位同学的附件2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于2023年10月11日16:00前交至机械楼317史老师处;科研分和素质分算法参见文件,且证明材料必须齐全。科研分和素质分算法参见文件,且证明材料必须齐全,素质分和成果认定时间按照学年2022年8月5日-2023年8月21日(不含8.21)节点。

3、如本人未按照时间节点填写申请表和递交申请材料,将按照最低等级进行分配认定,不进行增补。

4、博士提前毕业的研究生,最后一年如果交了学费,学业奖学金认定为1万元/人/年。研究生院将于每批次毕业时报送财务处,由财务处按月结算发放。

5、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相关文件规定,未缴纳学费不予注册,未完成学籍注册者取消其学业奖学金评定资格,请欠费学生尽快缴费后参评。

6、各年级等级分配:

  

年级一等二等三等
20223817
20213716
20203715


请大家仔细阅读科研分细则、素质分考评办法以及申请表的填写要求,务必按文件要求填写申请表,切勿错填多填,若格式不符合要求,该条不计分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pdf

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2020 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科研分计算细则.pdf

素质分条例.pdf

科研分细则补充说明 ( 第2版).docx

个人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