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提额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257

各年级: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更好满足学生贷款需求,减轻学生经济负担,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调整完善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教财〔20234号)文件精神,本专科学生的国家助学贷款额度由原来的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调整至16000元。

请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和准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已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如需提额,可联系贷款经办银行申请,截止时间1020日;

2.已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如需提额,可在中国银行手机APP内进行二次申请,流程同第一次申请;

3.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可按照最新贷款额度提交贷款申请。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920



附件1.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调整完善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