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关于东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300

各位同学: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启动,已可开始进行就业推荐表注册(已全部完成)。

1.生源上报时间节点及操作方法(见附件1已全部完成

2.即日起至928,已完成生源注册的2024届毕业生可以进行就业推荐表注册登记尽量网签。如需纸质就业推荐表,请至机械楼309办公室签领;电子版就业推荐表请领取纸质版本自行扫描;如需纸质就业协议书(三方),可携空白盖章申请(见附件5)联系辅导员打印纸质就业协议书,至就业指导中心盖章。(盖章时间:周一、三、四在九龙湖校区教一综合事务大厅,周二、周五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7)操作流程见附件3。

3.网签、就业方案上报时间节点及操作流程(见附件3)。签约前须完成生源上报、就业推荐表学院审核。对于军工单位,网签审核可提前至9月25日开始,如需线下签约,请联系辅导员打印纸质就业协议书(三方),现场填写(注意须提前获取单位相关信息)。对于其他非军工单位,签约均于107日开始

4.解约政策。2024届毕业生完成签约后,20231231日后可办理解约,每名学生至多有一次解约机会,军工单位不允许解约。完成签约的标志为:网签中学生点击应约;线下签约中完成学生签字、学校盖章、单位盖章。

5.就业协议书相关事项。就业协议书一式两份,学生与单位各留存一份。协议书签约主体为学生及用人单位,若协议、补充协议或其他形式的约定中明确规定了违约责任的划定且双方均签字认可,违约方(学生或用人单位)应依照约定承担违约责任。以升学、考公等为原因的违约,学校可同意办理解约,但学生本人应承担违约责任。

6.注意防诈。学生在签约过程中请提高警惕,切勿轻易转账,如遇虚假信息、诈骗信息等,可及时反馈至学院。

7.910月为秋招用人单位进校高峰期,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宣讲会、招聘会,可关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seu.91job.org.cn)、公众号。

8.南京市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已发布(对于贷款的或者贫困生或其他重点帮扶学生)申报时间截930请同学及时关注,通知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LvQe7IEh85w6OArI6bqCfw


附件1: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说明.docx

附件2、关于2024届毕业生统一注册就业推荐表的通知.docx

附件3、就业办流程图.pdf

附件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章申请.docx

附件5、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申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