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南高齿集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412

202394日,东南大学与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于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顺利举行。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倪中华、副院长毕可东以及章寅、张建忠、阚亚鲸、袁春浩等老师出席了授牌仪式;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周翔、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岳宽,风电事业部研发副总经理何爱民、研发高级经理孙义忠等相关领导以及实习基地的企业导师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开始前,在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周翔的陪同下,东南大学一行参观了企业展馆和风电齿轮箱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南高齿集团在行业中一枝独秀,占据风电齿轮箱全球市场的半壁江山,企业中有众多东大学子任职,并且已成为各部门的技术中坚。在交流中,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一方面便于学校将前沿技术引入到教学中;另一方面也利于企业拓宽未来研发思路,保持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双方还就校企联合培养工程博士、企业专家进校园宣讲、为本科毕业设计提供更多优质科研课题、吸引更多东大学子走进南高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