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637

为全面展示优秀毕业设计成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行稳致远,65日,机械工程学院按指导老师所属教研室分为3组于学院一楼大厅对本科毕业生组织开展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

11位老师组成评审老师团队,对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研究背景、内容方法、结论成果以及主要创新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提问。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进行陈述,通过实物和视频演示等方式全面展示毕业设计成果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本次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共展出2023届毕业生的54个毕业设计项目,涵盖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系、机械电子系、机械设计工程系、工业设计系、车辆工程系以及工业工程系等6个系所研究内容。

在本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中,许多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得到了评审老师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评审遴选出34个院级优秀毕业设计,并在此基础上选拔校优和省优毕业设计。2023届毕业生们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身在短时间内展示自己突出成果的能力,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优良的综合素质以及卓越的创新能力,为我院“传承、分享、感恩”的理念贡献了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