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秋季返校学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891

在国家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情况下,遵从教育部门的安排和部署,在七个月的假期之后,机械学院1719级学生,于89号全体返校。18级学生,于2425号全体返校学院。领导对学生的身体、学习和宿舍生活情况都非常关心。

在学生返校当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毕可东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来到返校学生宿舍区询问返校之后的学习和宿舍生活问题。指导学生们清理宿舍以及调整学习状态,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以及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学院领导们也将特意为全体返校本科生准备的返校宿舍防疫套装赠与学生。提醒学生们在复习的同时也要做好宿舍卫生的清理,遵从学校防疫规定,出行佩戴口罩,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自我保护工作。



在慰问过程中,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醒同学们目前的防控形势仍然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日程的生活和学习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在慰问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返回校园的喜悦以及对开启校园生活的期望,同学们也积极和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例如:在家里缺少学习氛围,遇到问题不能及时的和老师讨论,在家学习效率较为低下等等。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提出目前学习生活的重中之重是准备期末考试,希望机械学子能够秉承机械学院的良好学风,好好备考,取得满意的成绩。同学们也对学院老师的建议和鼓励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欣慰,表示在东大并不孤单。机械学院始终将学生放在首位。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学习、生活的细微关怀。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希望每一位机械学子平安健康,同时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