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械学院盲审论文第二批时间公布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932


2019年机械学院盲审送审论文第二批时间公布

  

本学期大部分硕士生毕业在即,现将2019年机械学院第二批论文送审时间公布如下:2019416日至424日!24日下午4点截止!本次盲审论文以电子版形式上传至研究生院个人信息系统中,一旦确认送审不可再进行修改。望各位研究生认真对待!

错过此阶段送审,下一批次6月中旬送出。请大家掌握好时间,不要错过。

  

若满足学院免盲规定的硕士生,需附加递交一份学院免盲资格申请表,按表格中要求办理相关材料并交送至学院,待统一收齐经学位分委会委员审核通过后,方可由导师自行送审,通过后安排答辩!

  

友情提醒:参照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条例2017年修订)规定

  

若盲审返回的评阅书全部为同意经少量的修改后答辩,则盲审通过,可申请答辩。若评阅书意见中有同意进行一定的修改,经导师审核后答辩,则需要进行修改,导师审核通过后(并附上导师审核意见),方可申请答辩。

  

若盲审返回的评阅书意见有一份及以上是需进行较大的修改后重新评审不同意答辩,一般应对论文做出实质性修改,并要求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重新评阅申请表》,自所有评阅书返回之日起至少一个月后方可重新送审。(注:学院重新送审的时间按规定延至下一批次)

  

二次送审论文未通过者,将按学校规定处理!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