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来自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 的四位留学生顺利完成答辩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550

20178月,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推动、学校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的四位留学生Guillaume CressonGuillaumeDeligneAlexandre ChevalierThomasBocquet来到我院攻读机械工程专业学位,为期一年半。

1.jpg

四位法国留学生与答辩专家合影

2019115日,四位留学生分别在我院王兴松教授及孙辉副教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来自南京14所的王晨高级工程师、机械工程学院张志胜教授、韩良教授及石云德讲师出席了答辩会。

2.jpg3.jpg

4.jpg5.jpg

留学生答辩现场

2011年开始推动两校双硕士学位项目以来,已有机械、材料、自控、仪器学院的东大研究生赴法国参与双学位项目。首批来华的四位法国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对于促进中法高校间文化、学术交流,提升两国大学在国际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塑造中法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开辟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