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823

各位同学: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8616日进行,时间一天,上午为四级考试,下午为六级考试。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考试院有关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要求,做好学生的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组织考生学习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东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并在学习后签署《20186月江苏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到每位参加全国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签订《20186月江苏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注意:

1、请参加本次全国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签订《20186月江苏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正反打印,学生自己打印或班级统一打印),6月15日12:00前班长收齐交给年级长,年级长6月15日下午14:00前交给辅导员。

2、请务必携带所需证件参加考试;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有带进考场,必须交监考老师保管,否则一律以违规论处。

3、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试区域。

4、本次准考证采取自助打印服务,请学生自行打印。

5、注意事项:

1)请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直尺

2)请自带音频耳机,并务必装上新电池

3)在校生一律凭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准考证上无照片不得参加考试。

4)请学生提前半小时进场。

5)请事先记住考试教室所在地点。

6)试放音时间:

611-15日,中午11:00—下午15:00(务必到自己所在考场试听)。

7)耳机维修时间:

维修时间:611-15日;

维修地点:四牌楼:中山院504 (9:0016:00)

九龙湖:教五403 (11:3016:00)

8)此次考试采取“多题多卷”的模式。

6必须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注意事项;

7、丢失证件及时补办,无身份证的同学的学院证明上必须要贴一张照片(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公章)。

  

  2018年6月江苏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