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招募报名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359

各年级:

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的招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目前还没有收到2018西部计划实施的具体文件,但是已经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报名,今年的文件出来之后再通知。苏北计划也已经启动报名。
西部计划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7日至6月1日
(2)服务专项:2018年西部计划实施规模为18300人,将实施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
(3)报名方式: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和“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交所在学院审核。

全国项目办咨询电话:010-85212269

苏北计划
(1)网上报名。4月23日至5月15日,报名学生登陆江苏共青团网(https://www.jsgqt.org)和江苏志愿服务网(http://www.jszyz.org)的“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下载并打印《苏北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表5月15日前由辅导员或院系团委负责人签字、盖章。


 2018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