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公派办通知: 学校近期有几个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们了解下!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378

                                                      通      知


各位老师好:

    您好!学校近期有几个项目,麻烦各位老师转达给相关学生。

1、国际合作处发来项目,“关于2018-2019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W-Madison)交流项目的通知”(网站地址:http://seugs.seu.edu.cn/2018/0328/c3733a211176/page.htm)。我校正常学制内的研究生(主要是硕一、研二的学生),可申请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交流上课,是要向外发交学费的。

  

2、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项目,“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的遴选通知”(地址http://seugs.seu.edu.cn/2018/0322/c3733a210112/page.htm)。针对我校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csc资助赴国际组织实习。

  

具体要求请见各项目通知。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

祝好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