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学生咨询的统一答复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1118


关于《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学生咨询的统一答复

1、关于最长学习年限


对于2012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博士生,最长学习年限是7年(本科直博生是8年)。
对于2013年春季及之后入学的博士生,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最长学习年限是6年(本科直博生是7年)。
2018年3月15日之前必须填写超期审批表的超期博士生是2011年春季及之前入学的博士生(2010年本科直博生除外)。


2、关于申请学位最终时限


按照文件要求第6条,申请学位的最终时限为毕业之日起两年内且在最长学习年限截止之日起2年内。其中,毕业之日依据实际通过答辩时间起算。
2018年寒假结束前未完成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但在校时间已经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截止之日起2年的,必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提交学位申请。


3、表格提交事宜


所有超期学生的退学申请表、超期答辩审批表和院系处理意见汇总表请收齐后一起交到学位办。(退学申请表、超期答辩审批表中研究生院意见暂时不用填写,其余部分请填写完整。)
谢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政策内容作了部分优化调整,请老师和研究生关注!


 

                                                                  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