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321

201754日下午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郭洪总经理带队一行八人来我院交流。下午2:30双方在学院南高厅进行交流,会议由陈云飞副院长主持。倪中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来我院交流指导;感谢多年来晨光和我院之间的合作,使我院教师和学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一起来解决智能制造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达到双赢局面。

郭洪总经理谈到双方距离比较近,是真正的邻居,应该加强联系和合作,通过本次的会议,各项工作后面会逐步深入进行,建立好沟通机制。


陈云飞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主要的科研方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两个工程实例分析了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劣,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合作来解决工程实际难题。


公司总工程师牛玉华通过视频分别对航天晨光、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公司的资质、产品和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晓军老师对学校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前期规划和目前的进展进行了讲解。公司的专家们纷纷提出各自的技术需求,并和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就后期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最后张志胜书记和郭洪总经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尽快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接下来深入开展各方面的合作。

文:黄鹏

图:沈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