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科研秘书等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022

各位教职工:

为了提高行政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机械工程学院拟设立以下工作岗位并招聘在职教职工担任:

1.科研秘书岗:协助管理学院科研事务

2.宣传秘书岗:协助管理学院宣传;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组的日常管理

3.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协助管理本科教学

4.学科秘书岗:协助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负责学院档案管理

5.外事秘书岗:协助管理学院外事工作;负责外事接待及外办联络

  

上述岗位基本要求如下: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教育事业,关心学校,关心学院。

2.责任心强,敬业友善,勤恳奉献,任劳任怨,愿意为群众服务。

3.上述岗位为兼职,可能需要占用休息时间,不得影响本职工作。

在年终考核时,按群众调查情况发放津贴:完成上述岗位基本要求,无重大失误发生,年终津贴为一万元;任职期间表现优良,获得群众好评,年终津贴为两万。

希望全院教职工广泛发动,竞聘上述岗位,一起将学院行政服务做得更好!

                                      机械工程学院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