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一行来到我院“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719

       11月25日下午, 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一行来到我院“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我院倪中华教授和陈云飞教授介绍了面向人体生命健康领域的可降解血管支架、稀有肿瘤细胞检测芯片、血糖无创检测核磁共振仪,以及第三代DNA测序仪等微纳生物医疗器械研制所涉及的设计理论、制造工艺、性能检测等共性关键技术,并分别介绍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上述微纳医疗器械样机。吴政隆书记鼓励大家瞄准应用前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力争在相关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书记刘波、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