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075

 

启发思路开拓创新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10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机械学院张志胜书记及学办全体老师在南高厅与郑书记一行开展座谈,就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听取建议。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史红叶老师及学办主任徐志芳老师针对学生日常管理、思想管理、心理教育、党建团建、学生活动和学生社团等方面分别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期间,郑家茂副书记对机械学院特色——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及学院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更为详尽的了解。

  

    最后,郑书记对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在肯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同时,郑书记针对机械学院学生特点及学院学生工作现状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郑书记建议机械学院学生工作能更加关注基层组织建设,利用好宿舍、班级及年级的作用,发挥好朋辈教育的力量。其次,希望机械学院的学生社团和学生科技成果能继续大踏步向前发展,更多地在国际舞台发光发热。最后,郑家茂副书记还对机械学院的就业去向给予更高的期望,希望学院能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航空、航天、国防等军工单位。相信此次郑书记亲临机械学院调研对机械学院的学生工作启发思路、开拓创新有着重大的意义。全体学办老师也会谨遵学校要求,引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图:梅仂盈王幼真

文:梅仂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