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电科技副总裁应邀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811

   20161014日下午330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授邀请,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Danny Ong先生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作为该公司的副总裁Danny Ong先生,对半导体芯片及其封装产品的开发、制造有深入独到的见解。

    首先张教授向DannyOng先生介绍了机械学院以及学院的发展和研究成果。在张教授的陪同下,江苏长电集团的各位领导参观了机械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在对学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解之后,对机械学院师生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工作基础、求实的工作精神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部分科研难题,Danny Ong先生同随行教授及学生进行了讨论,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随后江苏长电科技副总裁DannyOng先生,信息部门总负责人刘文东以及长电科技部分领导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授,院长倪中华教授以及贾方副教授在南高厅进行了座谈,会议气氛良好。Danny Ong先生高度评价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意向。

  

  

图:刘志忠

文:胡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