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13浏览次数:976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十强企业。公司董事长王新潮先生为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兼职研究员。

公司占地12万平方米,厂房5万平方米。在2500余名员工中拥有近40%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公司已形成年产分立器件 250 亿只,集成电路 75 亿块,分立器件芯片100万片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并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是长电科技一贯坚持的质量方针。公司将以“低成本、高品质、专业化、高效率”为核心竞争力,始终秉持企业、员工、客户三者共赢的价值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公司网址:http://changdiankeji.cn.gongc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