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11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上获奖快讯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874

 

   

沙菁㛃副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

11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2014)已于2014523~25日在南京顺利召开。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美国吴贤铭基金会于1994年联合发起的国际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至今成功举办了10届,已成为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科学技术领域,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为主承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协办。

11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2014)也是2012年度、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工程学科(E05)结题的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成果展示交流会,集中展示了机械工程学科基础研究的学术动态与发展趋势。此次结题项目共1257项,从中严格遴选出442项推优结题项目,后经专家投票推荐,从推优项目中评选出10项优秀结题项目(面上六项、青年四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沙菁㛃副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玻璃基纳米孔跨尺度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基础理论的研究”,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