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招聘人才启示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2361

2011年机械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东南大学(南京工学院),以微纳生物医疗器械的设计理论、制造工艺、性能检测等共性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单分子传感器、微流控生医检测芯片和植入器械的研究。
      近年来,实验室先后承担或完成了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计划)首席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二十多基础研究项目。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重点实验室位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机械楼二楼,拥有2000多万各种先进的微纳加工系统和分析测试系统,已建成实验用房1500平米,其中建成200平米医用万级超净室和300平米恒温恒湿超净室。
  为了实验室更好更快的发展,根据实验室研究方向的需要,特向全球诚邀下列研究方向人员参加我们的研究团队:
      1、材料科学:低维结构材料制备,包括薄膜材料、纳米碳管、纳米线
          和纳米粒子的制备方法的研究;
      2、物理、化学:从事低维结构的设计理论与制造技术方面的研究;
      3、微纳流体动力学:流体动力学的理论与实验研究;
      4、微纳制造:精密制造、激光加工和半导体制造;
      5、低维结构性能表征与测试。

    实验室网站:
      联系邮箱:yunfeichen@seu.edu.cn
            Nzh2003@seu.edu.cn
      联系电话:086-25-520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