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641

各位老师:

为加强对2019级本科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和指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本科生教育、教学需要,现面向全院全体教师聘请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7名。

我院大一期间的2019级本科生共有工科试验班(机械能源材料类)190名(6个班级)和工商管理类23名(1个班级)。 2019-2020学年结束后,工科试验班(机械能源材料类)190名同学将与能源与环境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9级工科试验班(机械能源材料类)的同学一起重新选择意向学院和专业,工商管理类23名同学将与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2019级工商管理类的同学一起重新选择意向学院和专业。我院2019级本科生从大二开始将重新组成6个机械工程专业班级和1个工业工程班级,原则上原班主任不做调整。

请有意向报名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的老师,于8月22日前把报名表发送至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文成老师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统一选拔。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班主任报名表.doc

东南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doc  

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docx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