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通知,请有意愿的积极申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397

研究生创新活动实践系列: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通知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

我是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将于2017923日—924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东北石油大学举办,现将大赛指南及参赛通知等文件发送给您,期待您和您的研究生、博士生莅临东北石油大学指导、参赛。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7510



“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南.docx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通知(0501修改).docx

附件1: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2:设计说明书模板.doc

附件3:知识产权免责声明.docx

参赛单位回执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