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东南大学-中国航天科工三〇一研究所“空天飞行器综合强度联合研究中心”年度会议在东南大学顺利召开。中国航天科工三〇一研究所所长关成启,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江苏省空天机械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东南大学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所长费庆国等近20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费庆国教授主持。

    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教授致欢迎词,他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航天科工三〇一研究所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东南大学李彦斌副教授对联合研究中心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联合研究中心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空天飞行器综合强度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8月,是工程单位与高校之间建立新型产学研合作的创新探索。成立以来,联合研究中心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对新型空天飞行器的研制提供了重要支撑,并获得了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