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4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44

  2024年校级、院级项目自立项以来,经过前期研究,现将启动本期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相关要求与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要求

 

1. 参与对象

2024年立项的所有校、院级SRTP项目均须参加;

 

2. 材料提交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附表1),并于2024322前,将指导老师签好字的中期检查表纸质版提交至机械楼317

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访问新版(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并请指导教师完成网上审核请于3月22日前,完成以上系统操作。

 

3. 评审要求

学院专家组应对项目前期成果与项目进度进行全面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进度滞后的项目,专家组应提出改进措施,并责令指导教师加强监督。对于运行较差的项目,可采取降低项目经费额度、取消立项或停止项目实施等措施。

 

4. 成绩比例

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20%,结果为良好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30%。成绩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将有资格申报2024年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

 

 

二、答辩安排

 

中期检查现场答辩,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答辩PPT,答辩PPT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解决问题的措施;


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将于近期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所有线下答辩、结果公示、成绩上传等流程预计将于416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项目如有变更,项目变更申请应在416日前完成全部审核流程(包含成员确认、指导教师审核与学院审核),否则申请失效,请相关项目组关注审核进度。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24312



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二:新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项目变更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