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新任院长送岗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318

20242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新任院长送岗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机械楼南高厅召开。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小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倪中华,党委副书记王斌,副院长毕可东、陈震、刘晓军,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小良部长主持。

首先,朱小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费庆国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接着,倪中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任命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费庆国院长密切配合,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在院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再建新功。

随后,新任院长费庆国发表到岗感言。首先,他感谢上级组织及全体教师的信任与支持;其次,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适应岗位;最后,他提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准定位、找准切入,实现学院双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发表讲话,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把人才的引进与培育作为学院工作的“一号工程”,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相信并祝愿机械学院这一“百年老店”带着传承的力量继续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