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 2024 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197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寒假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全校学生利用寒假安全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内容详实、主题鲜明的社会实践活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二、活动意义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东南大学社会实践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能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各学院团委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时,认真开展东南大学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充分调动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且有意义的假期,具有积极的作用。

  三、申报要求

1.选题要求参照《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团队总人数应为3人以上、尽量不超过10人。

3.在12月24日前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系统申报。

4.根据立项答辩与项目策划方案情况,学院推荐申报校重点实践团队。

  、立项安排

1.所有立项团队于12月24日前提交附件一:东南大学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申报立项答辩PPT电子版至邮箱103009313@seu.edu.cn,并加入QQ通知群:756422892;

2.立项答辩时间:12月27日晚18:30,答辩地点群内通知;

3.答辩时长3分钟,答辩过程简述项目背景,重点讲解项目实施方案与预期成效。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

附件1:东南大学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申报表.docx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 2024 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