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医保补助、冬衣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工作,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现启动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冬衣补助、医保补助发放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结合江苏省和南京市关于大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学校将向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等级认定为一级的研究生发放医保补助,2021级以前(含2021级)每人补助150元,2022级以后(含2022级)每人补助180元。此外,如有其他特殊情况需要申请医保补助的经济困难研究生,请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报告一份,详细写明学号、姓名、申请原因等,真实无虚假,无固定申请格式,但需要学生本人签字。

2、寒冬已至,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学校将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研究生发放冬衣补助,每人300元。请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报告一份,详细写明学号、姓名、申请原因等,真实无虚假,无固定申请格式,但需要学生本人签字。

3、请需要申请补助的经济困难研究生12617:00填写收集表【腾讯文档】研究生冬衣补助、医保补助申请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WlweXJ2VlFsaVNU,并将纸质版报告交至各辅导员处,若需同时申请两项补助,请分别提交两份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