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97

各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激发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活力,决定开展“踔厉新时代,勇毅向前行 ”2022-2023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主题

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在院系党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党日活动。

二、  参评条件

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活动效果显著,充分展示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研究生党支部的特色与活力,体现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  申报办法和申报时间

以党支部为申报单位,上报“最佳党日活动”材料,于2023410日送至机械楼427室(傅琪迪收)。

四、  评比及奖励办法

学院对各支部上报的“最佳党日活动”的材料组织评审,依据党日活动意义、影响力及活动效果等进行评定,评选出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上报学校参评“最佳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