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MOOC课程的开课(含考试)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9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MOOC课程的开课(含考试)


网址:https://seugs.seu.edu.cn/2023/0306/c26671a436038/page.htm 


注意

1.五门课程春秋季均开课,不在本次选课名单中的同学(含重修)无法录入成绩/获得学分,补选课结束后会更新选课名单(大概3月22日);不在最终选课名单中的同学,请之后的学期选课后学习。


2.开课通知、考试提醒等还将通过推送短信(学籍库手机号)等途径发布,请选课生注意查收并设置日历提醒(部分学生系统中无手机号,则收不到短信提醒)。


3.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和《创新思维与创业实验》两门课,必须扫码加入慕课堂并完成学校云认证,否则教师后台无法查看对应学号的成绩,则只能按照0分录入成绩系统。详见网页中的附件。


4.MS000307/MS000326/DB000303三门课都需要等开课开始时间(3月22日)后登录,目前无法登陆超星尔雅和雨课堂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