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iNARTE电磁兼容工程师国际认证培训考试在南京举行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594

12月12日至16日,由我院东南大学电磁环境效应研究中心组织的第13期iNARTE电磁兼容工程师国际认证培训及考试在南京举行。来自江苏、安徽、广东、上海、天津等全国各地的37位电磁兼容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他们隶属于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电磁兼容测试系统制造和检测机构等领域。中心根据学员培训需求,对培训内容、师资安排、课程搭配等进行了系统安排,学员在短短数日的培训中受益匪浅。

iNARTE(国际无线电、通信与电磁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adio, Telecommunications and Electromagnetics)电磁兼容工程师认证在国际上得到了广泛认可,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权威电磁兼容专业人员认证,由IEEE EMC学会承担其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东南大学电磁环境效应研究中心已成功举办13期培训考试,参加培训人员来自中汽研、Ford、GE、Intel、R&S、南德认证检测、莱茵、容向、捷温电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覆盖通讯、汽车电子、仪器制造、医疗器械、第三方检测机构等行业领域及中国、印度、中国台湾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先后70余人获得iNARTE认证的电磁兼容工程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