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447

各位团支书:

临近年底,学院团委将开展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全体团支书述职拟定于 2022 1223进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时间

各位团支书按照分配的《机械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顺序表》(附件1)准时前往会议室进行述职。

二.述职内容

述职当天每位团支书进行不超过 4 分钟的述职叙述。各位团支书使用提供的 PPT 模板(附件2),根据模板中相应内容框架,填充或替换所在团支部的材料。模板提供大致思路,若支部无相应部分工作(例如低年级团支部创新创业部分暂时缺少),可去掉相应部分内容;支部特色内容可扩充PPT进行讲解。

三.评优规则

此次述职计入团支部工作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取得分前20%评为“2022年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书”,颁发证书,并将所有述职结果在学院官网公示。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219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顺序表.docx

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PPT.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