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亚电科技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4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有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12月3日,由我院校友企业——江苏亚电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 “亚电科技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教职工积极备战,认真比赛,活动完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分羽毛球、乒乓球两大项,参照学校相关比赛规则,女单、男单比赛均采用淘汰赛制,采用11分/3局2胜制。比赛十分激烈,参赛教职工在场上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场地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拼搏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最终在羽毛球项目中:田梦倩获得女单冠军,洪思偲获得女单亚军,夏丹获得男单冠军,苏春获得男单亚军,苏春、夏丹获得双打冠军,章寅、岳士超获得双打亚军;在乒乓球项目中:闫焱获得女单冠军,张慧获得女单亚军,刘鹏获得男单冠军,林晓通获得男单亚军。

  

  

为获胜选手颁奖

通过比赛,即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也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不但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而且丰富了我院的文化建设,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后合照

/文:谈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