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八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 拟上报名单公示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373

    自2000年起,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在部分高校实施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以下简称奖励计划),共资助来自38所高校12215名贫困大学生完成了大学学业。目前,第七期奖励计划已经结束,受助学生刻苦努力、奋发进取,取得了较好成绩,并于今年6月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学攻读研究生学位。鉴于奖励计划的丰硕成果,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决定自2022年起开始实施第八期奖励计划,奖励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本科学生,以支持他们完成学业,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经本人申请,学院评审,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第八期奖励计划拟上报名单公示如下,名单上报学校后,学校将组织差额评选:


姓名学号一卡通号
秦政旭02021304213212169拟推荐
郭小喆02021405213210305拟推荐

    请以上学生通过信息门户——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申请进行申请,申请截止时间10月7日10点。并将《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八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申请表》大学一年级期间的成绩单(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家庭贫困证明材料(家庭情况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原件于10月7日上午10点前交至机械楼317。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