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时长补录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37

各位同学:

为规范志愿服务管理,提高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参与热情,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拟开展2022年上半年志愿服务时长补录工作。

关于暑期返乡期间校外志愿服务工作证明材料及时长认定要求说明如下:

1)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需要通过街道、乡镇一级的单位党政或团委公章证明,医院方面只认定公立医院开具材料。

2)居委会、村委会属自治性组织,私立医院与普通企业相同性质,不具备招募志愿者资格,此条均不予认定。

3)志愿服务证明材料必须注明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服务工作内容等关键信息,并有招募单位的盖章证明文件。

请有需要进行志愿服务时长补录的同学,于8252400前,以上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1905573269@qq.com,邮件命名为“一卡通号+姓名+志愿服务时长补录”。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将于826日在第二课堂系统补录志愿服务时长,请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补录的同学,于827日至828日在第二课堂系统提交“志愿服务成果”。学生填写服务成果时,必须提交校外志愿服务工作单位提供的工作证明(带有公章,具体要求见(1-3)),并提交志愿活动照片及志愿者招募通知。学院团委将于829日提交补录材料,交由学校团委认定。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