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47

2022年6月6日,正值东南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日,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该理事会接受中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主要由部分杰出校友和社会精英共同组成,旨在聚焦国际一流学院的建设,助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加强学院日常管理的社会监督和建言献策,重点做好社会合作资源的挖掘、汇聚和培育。

会议通过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七人主席团:钟秉林任主席,朱文俊、周文彪、蔡泉生任副主席,任祖平任秘书长,贾方、夏志杰任副秘书长,理事成员包括:王传良、朱向阳、许庆海、何健、冷护基、张明军、韩鹤鸣、翟胜强、缪建华、潘晓明、瞿磊等。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主持,倪中华院长作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工作汇报,参会的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会议一致决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吸纳社会精英,增强理事会的代表性;积极努力工作,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