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10

4月28日中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教三-305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任务:选举机械工程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选举增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共114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党员到会率100%),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

会议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王斌书记首先介绍了大会议程,并宣读选举办法,经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工作办法。大会提议并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吴泽同志担任总监票人,闫焱、苏铭、李永哲、张慧同志担任监票人,杨杰、袁华隆、黄炜驰、王舒然、景健、叶延伟、蔡瑞荣、王军飛同志担任计票人。

会议随后由总监票人吴泽同志主持,宣布校党委对《关于同意机械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的批复结果,并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之后,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汇总选票后,由总监票人宣布校党委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结果,并介绍增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之后,再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报告选票结果,并由王斌副书记宣布选举结果。机械工程学院参加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别为王斌、史红叶、毕可东、张艳、张志胜、陈震、倪中华、黄大卫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机械工程学院新增补的党委委员为史红叶、刘晓军同志。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起立齐唱《国际歌》。王斌副书记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刘志忠 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