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情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66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除夕见面会顺利开展。20221月31日农历除夕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老师、院长倪中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斌老师一行代表学院来到机械楼南高厅,与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向同学表达了新年祝福,亲切询问了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春节大礼包。

见面会上,同学们介绍了留校原因以及假期安排。张志胜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学生阶段要做好个人规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态,留校期间同学们如果有困难、有问题,要与学院沟通交流,学院将尽力帮助解决。倪中华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努力成为领军人才,保持阳光的心态,同时也要多与家人联络,请家人放心。王斌老师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注意身体健康,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学业、科研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大家来到橘园食堂共进午餐,一起吃顿“团圆饭”,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这个春节在东大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