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00135《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没有找到成绩学生名单及操作方法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56

MS000135《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胡汉辉)2021秋学期成绩单统计表(数据截至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点41分),还有超过半数同学的成绩无法找到。

烦请各学院/专业的研究生秘书再跟学生点对点发送(比如:私聊,网站,导师通知,纸质通知,短信等)加入慕课堂的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21/1109/c26671a390211/page.htm。

各学院/专业的详细名单稍后单独发送,如有误发或者漏发,请联系黎洁昕,谢谢!

未找到:加入慕课堂/我的学校云认证,未完成或者操作有误。按照通知再来一遍。

0分:确实是0分或者加入慕课堂/我的学校云认证,未完成或者操作有误。按照通知再来一遍。谢谢!


请名单中同学按要求贴截图

【腾讯文档】MS000135《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未找到成绩学生名单

https://docs.qq.com/sheet/DS3Z3bVJKRHNZZE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