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83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四牌楼校区电光源中心举行简朴隆重的仪式,向学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中华,代表学院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震、电光源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后,张志胜同志首先介绍了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后这将成为一项长期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接着张志胜同志和倪中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为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章。然后,张志胜同志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倪中华同志代表学院向老党员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建设规划,学院将面向国家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满足民生需求,争取国家级平台和标志性成果。倪中华同志代表学院表态,将会沿着革命先辈的步伐,开拓进取,让机械工程学院重回往日荣耀。

此次,机械工程学院共有19名党员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93岁的贺火德老师,已有67年党龄,由亲属推着坐着轮椅前来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87岁的杨钟藩老师,住在江宁区沐春园养老院,和老伴一起坐车2个多小时赶来。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不能前来,学院党委将会把纪念章送到党员家中

张志胜同志向老党员介绍纪念章颁发的背景和意义

19位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名单

为贺火德同志颁发纪念章

为杨钟藩同志颁发纪念章

全体同志合影

倪中华同志向老党员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图文:刘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