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44

毕业班的学生党员同志请注意:

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请先转出党员组织关系,流程如下:

登录东南大学校友信息门户快速通道--组织--在册党员--交互平台--组织关系转移信息填写--组织关系转移信息维护,依次在“转移支部类型”、“介绍信抬头”、“组织关系去向”等空白栏内填入相关信息。提交后,到机械楼337房间汤蓓老师处进行确认并缴纳党费。转往江苏省内的同学的组织关系会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系统”在网上转至对方单位(不使用纸质介绍信);转往江苏省外的同学仍然采用原来的纸质介绍信的转接方式,数天后来领取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上联领取人签字后由学院留存,中联交至就业单位党委(或去下一级组织机构分转),下联加盖就业单位党委章后寄回学院党委(或将盖章后的下联拍照,将照片发汤蓓老师邮箱101003859@seu.edu.cn),流程结束。

提醒:1、在填信息前,请先和就业单位联系,了解就业单位的上级党组织名称(至少是县、区级以上党委部门)、就业单位全称,以便准确填写。

      2、研究生毕业生个人自己办理;本科生由支部书记统一办理确认及介绍信领取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