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848

培训介绍: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东南大学作为培训点之一,旨在提升大学生的核心就业能力,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培训时间:20215月中下旬-6月上旬

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简历面试辅导、创新思维能力培训、职场礼仪、职场实用技能、就业政策介绍、公文写作技巧等。

报名方式:

东南大学培训点限150个培训名额,家庭困难学生优先,各学院可推荐3~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研均可)。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428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103009058@seu.edu.cn。

培训奖励:

1、培训签到满五次且完成线上答题的同学会获得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四牌楼校区、苏州校区、无锡校区等无法参加线下培训的可申请线上参加课程。

2、培训结束后将评选省级优秀学员和校级优秀学员,省级优秀学员会获得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颁发的优秀学员证书,校级优秀学员会获得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办法的优秀学员证书。所有优秀学员将获得由学校奖励的正装一套。


附件: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名单_机械学院.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