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87

各位同学: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唐仲英先生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请依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评审范围、金额及评选条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的2020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本次评选为差额评选,(优秀志愿者不占学院推荐名额),优秀生、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志愿者共计30个名额,本次评选11.5差额评选

(二)申请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优秀生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成绩排名前15%,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0-2021学年学校认定)成绩排名前50%,优秀志愿者成绩条件参照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求(需2020年秋季加入唐仲英爱心社)。

5.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

本奖学金为一奖四年,每年会进行学年复审,学年复审将综合考虑成绩和社团志愿服务时长,经复审不合格者,将不再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同时,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需作为社员加入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团发展献一份力。

二、申请流程及上报材料、时间

(一)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并推荐→学校评审→唐仲英基金会审核

(二)上报材料:

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见附件1);

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需学院签字盖章(见附件2);

3. 成绩单(需在成绩单上注明排名及总人数);

4.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供《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见附件3)。

(三)上报时间:

其中上报材料1提交电子版,上报材料234提交纸质版,纸质材料请423日14:00前交至机械楼317办公室辅导员处,电子材料发送至辅导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0421

附件:

1. 附件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

2.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3. 附件3: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