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本科生寒假去向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234

各年级:


为做好本科、预科学生的假期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鼓励全体本科生寒假返乡,错峰、分批有序离校。各单位做好学生离校、留校等信息的系统登记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有考试安排的学生在考试结束后尽早离校,部分已无教学任务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提前离校。确有特殊困难的本科生需申请假期留校,具体情况一事一议,留校时间从2月1日开始。寒假期间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返校时,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教学安排分批错峰返校。

、工作要求

1.每位学生(离校生及留校生)均须本科生节假日去向系统登记假期去向等相关信息(无需填写“本科生出校登记审批”等系统,截止时间1月10日15:00

二、系统填写

1.系统入口:综合服务大厅-本科生节假日去向登记

2.系统开放时间1月7日至1月10日15:00前

3.离校登记:有考试安排的学生,建议在考试结束后即离校,已无教学任务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提前离校,请在系统中填写清楚离校时间、去向、交通方式等相关内容,2月1日前完成离校。

4.留校申请:2月1日起确有特殊困难需申请假期留校的学生,请在系统中提出个人申请,写明假期留校原因,离时间等内容,针对留校学生进行住宿调整、集中住宿、加强管理,杜绝1人1宿舍。各校区视情况安排留校学生集中到指定宿舍住宿,安排统一搬迁(具体安排待通知)。

5.具体内容见操作手册,系统问题联系52090048,83790808转2。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本科生节假日去向登记操作手册【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