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到校外开展科研实验等培养工作的补充规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206


研究生院通知:

    因研究生培养的需要,部分同学在疫情期间有在外开展研究工作的需求,特制订本补充规定。

告知所有研究生!!!



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到校外开展科研实验等培养工作的补充规定

经研究生院研究,拟定疫情期间已返校研究生到校外单位开展科研实验等培养工作的暂行规定如下:

因培养需要,已返校需长期离校开展科研实验等培养环节工作的研究生,应由学生提出申请并在导师指导下制定明确的实验计划、家长知情并同意,学院审核,接受单位同意并提供学生在其单位工作期间的安全防疫等相关健康安全保障后,报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科研实验工作。

研究生在外开展科研实验等工作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入校,校外科研实验工作结束后视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另行申请返校。

申请长期离校外出开展科研实验等培养环节工作的已返校研究生需向研究生院提交如下备案材料:

1.学生申请长期离校到校外开展科研实验等工作申请书(学生签字/导师意见/学院分管院长意见并盖公章);

2.学生在校外工作计划(导师意见/学院分管院长意见并盖公章);

3.家长知情并同意书(家长知情签字同意);

4.对方单位同意接受函、安全防疫承诺(对方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