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选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597

关于2020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选通知

  

2020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参评人须为在75日答辩通过且网上审核通过的2020届应届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不包含在内),要求答辩结果达到良好以上无首修不及格,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请大家按要求申请。具体要求请见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研究生手册内)。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将重点考虑并优先推荐。

请于78日前将《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与支撑材料(规格化成绩、答辩成绩结果等)打包发送至邮箱ancientjudge@outlook.com,主题格式为“优毕申请-学号-姓名”,压缩文件、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请于789时至16时将《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纸质版交至机械楼309室。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74

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